close
某天早上, 在公司的e-mail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信.
那是一封由Yahoo即時通系統送出, 邀請我將某人設為即時通聯絡人的邀請信.
 
一大早突然收到這種信本來就很奇怪了.
更神奇的是, 這位邀請我的某人, 居然是我去年 (應該沒記錯吧) 離職的某前任直屬主管.
 
找我做啥啊?
 
反正可以肯定不是來幫我介紹鼠嫂的就是了.
 
那, 可能的動機是...?
 
想挖角? 有可能吧. 雖然已對目前的公司沒啥感情, 但和回到他麾下相比, 我還寧願繼續待著...
找抬槓? 不會吧? 正常人找抬槓會隔了一年才重新找嗎? (良心: 你不就是嗎? 鼠: 我本來就不是"正常人"...)
想暗算我? 就算是也太拐彎抹角了吧? 要暗算我只要花錢找兩個兄弟在大門口堵就搞定了.
所以其實純粹只是不小心弄錯收件人? 這......
 
結果這件事情讓我煩惱了一個早上,
最後決定還是暫時先擱置, 就當作是寄錯信好了.
 
之後再看看有什麼變化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