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又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.
 
騙: 您好, 我這裡是香港XX公司, 我們公司受到交通部委託進行有關ETC的問卷調查. 請問您知道ETC嗎?
 
鼠: 我知道啊.
 
騙: 那不知您對ETC有什麼看法嗎?
 
鼠: 看法喔, 做那麼爛, 要污錢也不能污成這樣啊.
 
騙: 嗯, 非常感謝您協助我們的訪問. 我們這邊將會贈送給您三百塊的統一超商禮券. 請問先生您的大名是?
 
(這次居然不知道我的名字, 想必應該是隨機抽打的吧)
 
鼠: 喔, 我叫白藍. 白色的白, 藍色的藍.
 
騙: 你的名字很特別喔, 第一次看到有人姓跟名都是顏色耶.
 
鼠: 對呀對呀. (居然真的相信了?)
 
騙: 那請問您的住址是?
 
鼠: 喔, 我住在台北市中正區介壽路一段三號. (<=臨時亂掰的, 這是外交部的地址)
 
騙: 台北市中正區介壽路一段三號是吧? 我知道了. (這傢伙一定不是台灣人)
 
騙: 另外, 我們這個禮拜天在台北外貿協會B館有舉辦一場3C的展覽, 您的中獎號碼是xxxxxx. 您會來參加嗎?
 
鼠: 會呀會呀. ( 會去才有鬼)
 
騙: 非常謝謝白先生您接受我們的訪問.
--

這些詐騙集團是沒別的招式可用了是吧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